关注者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2012年12月12日。

12.12.12



考完试了 !!
我毕业了 !!
我自由了 !!
刚考完试 又还没开始工作的那段时间最自由了 ^_^
但是12月尾要开始工作了,当助教.
考试之前就interview了呢 xD
很期待自己的工作 我得第一份工 ^_^


毕业了。
毕业了不再想以前那样每天能见到学校的兄弟姐妹 
该走的也走了 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毕业后 再也不能一起在班上大吵大闹 
一起上课 一起抄功课 一起被罚 一起吃东西 
一起吵架 一起拍照 一起唱歌 一起跳舞 一起比赛
一起认真 一起玩牌 一起逃课 一起出街 一起旅行 
每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都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 
有事没事笑了再说 也许毕业过后那笑容不会再出现
脸上只会露出紧绷的脸 压力 压力 还是压力 !!
回忆已经烙印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学校的日子不再 笑声不再 但友情还在 !
社会的朋友再也不是单纯的 而是充满攻心计
也许你幸运 遇到一位真心朋友 :)
毕业后 交了男朋友 结了婚 就再也不能常常聚在一起
一些为了事业的可能见面也没有时间 那就真的不能见面
人生就是这样啊 ! :)
毕业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一起一大班走着
一起搭巴士 一起走进学校大门
一起在食堂聊天。

中学时光是最快乐的 !
和朋友在一起是最幸福的 !

好朋友之间可能会因为忙碌各自的生活而不能常见面,
但大家的心里却永远都是拥有对方的。
联络时,大家还是自然亲切。:)
  

在学校的日子我会永远记得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每一个脸上的笑容
那最纯真 最天真无邪的笑容

不过....
发现才刚毕业友情就好象疏远了 O_O
真的是这样吗?
我不要 !
我们的友情才没有那么廉价呢 哈哈哈.
对朋友要有耐心 *^_^* 
中学朋友是最可贵 最纯真得
我们的友谊一直这样存在着
即使不联系 :)
就算经过多少时间的流逝
它也不会淡
我们不能轻易说再见
也许说了再见 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这一切都是错觉 错觉 @@ 
我的一群疯子朋友 我爱你们 (*¯︶¯*)
你们真的要记得我啦 T^T




12.12.12
哈哈哈哈.好日子 !
多么好的一个日子啊

喜欢就争取 得到就珍惜 错过就忘记。

我应该争取吗?
还是该忘记?
今天好想和你告白哦
但始终没有那个勇气
原谅我 欠你一个冲动
对不起 欠你一句我爱你 :)
今天 没什么特别 日子还是一样过
只是 过了今天
我会放下你 :)
彻底放下你。
我 又能做到吗?


121212 ♥ 
最后一组重复号码的日期了 ,  
今年真的很特别 , 我永远都会记得 ! ♥

接下来就是21.12.12
世界末日 !
哈哈 我不信 (╯3╰)

相信今天过后你也会恋爱了吧
你对她的耐心令我吃惊。
她会爱上你的
那么好的一个男人。
要幸福 ! :)

告诉自己 你不值得 不值得 :)

你给我希望却又让我失望
我又怎么能够再相信你了。

爱 总是让人犯贱
有多少个人不被爱情玩死 ! 
真他妈的爱情 ! 
好了 不想了 (╯3╰)



有几个朋友都被录取了.
明年去台湾读书了耶 
诶 你们要等我哦 !
后年就去陪你们 ^_^
还不知道能被录取没有 ︶︿︶
真后悔今年没报名 !!
你们不好 没通知我 (╯3╰)
希望到时我不会改变主意 ╯﹏╰


亲爱的(*¯︶¯*)
我们要一起这样走下去哦
有你在我身边总会有安全感
没有你在我身边我该怎么办 •﹏•


诶诶
如果我向你发脾气你应该觉得荣幸你懂吗? 
因为只有让我觉得有安全感的人
我才会向他发脾气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发再大的脾气 你也不会离开我(*¯︶¯*)
要是没安全感的人 我才不敢向他发脾气呢 ╯﹏╰ 


2012.12.12就快结束了
那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tomorrow family trip。
hope i can have a nice trip and funny and also happy trip (*¯︶¯*)
Qingu ! saranghae !
jinjak saranghae ! 
happy 2012.12.12 day ^_^
good night my dear (*^__^*) 




by eling hong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4-12-2012



还有一科 ! 我要毕业了 !

昨天很多人都考最后一科。

考完得那一刻,看着每位考完了的朋友

想看看他们脸上露出的表情,很想知道他们当时的心情。

我无法感受他们的心情,因为我还有一科还要考 :)

他们每个都脸带笑容,有些笑到见牙不见眼 ! 哈哈哈哈.

真羡慕他们。

离开考场后,很不舍得的看着他们每一位。

我知道,昨天的离别,可能永远都不能再见。

旅行不见,拿成绩也可能不见,当兵的,读书的,做工的,真的很难再见。

也不知道每年的聚会他们会不会出现。

他们真的毕业了 !!

可以结婚了 ! 哈哈哈哈.

*有舍才有得啦 xDD


别人都考完毕业了,我还要考咧 (╯3╰)




最后一年的毕业旅行会去得成吗?

为什么要这样?

遇到那么多得困难

真想丢下这一切什么都不管 (╯3╰)

  


很期待自己的未来。

其实在学校的日子很好 

我们一直期待着外面的生活以为是天堂 

其实我们正是慢慢的离开天堂、进入地狱

很矛盾
 
不管怎样,我还是一样期待自己的未来

人是应该向前看的不是吗?

再不舍得的中学生涯 还是得告别

倒不如以期待的心去迎接我的未来

时光不会倒流,只要做到珍惜那就好了。

Think Positive :)
 


 

 
 Qingu.
你把我当什么?
代替品吗?
没关系得。:)
要是我答应你、我会觉得自己很廉价。

很多人就是这样
*就在自己决定放下的那一刻、他会从新出现波动你的心跳。

*你很犯贱你知道吗 (╯3╰)





Alvin 我爱你 !!
wanan亲爱的 ^__^



可爱表姐 (*^__^*)



by eling 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