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1
嘿,真开心,终于买到我想要得东西了= =
找了三四次都找不到,最后一次给我找到了 !
皇天不负有心人啊 :D
说来就气/.\
原本是去马六甲的,
结果摸得来两三点,加上阿姨自己驾车,就去芙蓉而已 ! = =
上到芙蓉又突然问要不要直接上KL o.O
她真强,不过由于时间的关系,说会走到不过瘾
下星期才去,不懂是不是得 = =''
不过还不错啦,跟着阿姨去很好=3=
她看衣服买衣服一流,进去看中了就试,然后就买
买了很多/.\
她说:如果想要的就直接去试,不要犹豫,
不要怕自己不适合,穿出来就有不一样的感觉了 :D
姨 ~~~~ 我以你为榜样吖 ;D
虽然只是走了2间,但也很满足。
JUSCO很多都是有自己牌子的店,下次要认认真真地看了!
昨天才发觉T1有很多间店我都没认真地去看过
然后有很多帅哥美女啊 ! /.\
真的很多= =
下一次再去过 ! :D
我喜欢一边看衣服一边听他们播新年歌的那种感觉,
我喜欢一边吃东西一边听他们播圣诞歌的那种感觉。:')
很有气氛 !! :)
by eling h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